close
要注意,皂洗,西洋,皮脂,甲酸
提問: 經期前臉上長痘是內分泌問題嗎?

●患者性別:
●患者年齡:28
●目前一般情況:已婚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最近兩月經期前臉上長痘(平時很少長痘),現有有大顆的,有小小的凹凸不平較多,不紅不痛,不癢。查了資料說是內分泌問題,我要如何處理?另我平時有用護膚品,長痘時是否要停用。盼望你的答復,多謝!

●病史:乙肝大三陽
第一次問題補充:學云醫師,多謝你的回復。現我不方便吃藥,能告訴我食療方法或中藥材(如枸杞)治療方法嗎?護膚品要停用嗎?
医师解答: 治療: 常用熱水及肥皂洗患部,使皮脂減少。少吃脂肪及辛辣、油炸食物等。 內用藥: 一、維生素:維生素B2、維生素B6,復合維生素B制劑,維生素E及維生素AD有一定療效。 二、維甲酸類:維胺脂25mg,一日三次。
經期長痘,是由于內分泌代謝的問題,主要還是注意休息,飲食方面還是要注意不要吃得太油膩,清淡點好,還有就是要注意保持面部清潔。 西洋參:經期前服用可消除生理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