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如果你,你去,再看,色素
提問: 傷口變黑問題
醫生你好  我的皮膚只要有傷口的地方  就會變黑   就連痘痘弄傷后也變黑  要幾個月后才能恢復正常顏色  我21歲  請問這是什么病引起的呢 改怎么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色素的關系  那有什么辦法可以然他不要黑  幾個月去哦`~~~~~太久了吧~~~~~~吃點什么東西  或者吃點什么藥好呢?
医师解答: 色素的關系。不用擔心。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以示對我們勞動的肯定。祝早日康復,感謝你對“有問必答”的信任。
你好:我建議你去醫院查一下血液。 然后再看用什么東西來緩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