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泌尿系,也有,碎石,病情,成分
提問: 醫生您好!我想問一下,我腎有一小塊石,大約有5X7
醫生您好!我想問一下,我腎有一小塊石,大約有5X7mm,怎樣才能除掉它,它對人體有影響嗎?我應該注意那些吃物,?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2
医师解答: 建議您現在這個小結石最好采用中藥排石消積,最好是到腎病專科治療,因為目前有很大一部分西藥傷肝傷腎,而且部分中藥也有傷腎成分,建議正規治療。
你好! 你敘述的病情考慮是泌尿系結石,大于0.4CM的結石藥物排石效果不好,需要進行體外碎石處理。必要時手術取石。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