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在,在此,你不要,要吃,治好
提問: 慢性膽囊炎的康復過程,懇請專家解答!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膽囊炎,未愈。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個月以前開始復發
●目前一般情況:右腹偶爾會疼痛,身體狀況很虛弱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三個月以前首發膽囊炎,經住院治療好轉,一月以前復發,服用膽舒膠囊,陳皮油膠囊治療,已經服用20天,目前右腹偶爾還會疼痛。
●輔助檢查:B超檢查兩次,診斷為膽囊炎 求助:該如何才能使膽囊炎康復?該病能否否根治?需要專業人士解答,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你好,非常感謝您的熱心回復。口服湯藥難以堅持,那我能否繼續服用膽舒膠囊,陳皮油膠囊呢?是否需要加上抗生素?蛘咂淥鬧諧梢?/P>再次向您表示感謝!
医师解答: 膽囊炎是可以治好的,你不要怕,最好是在吃藥和輸液同時治療,在此期間,不要吃雞蛋之類的食物,要吃有利于消化的東西,加強對肝臟的?ぃ慊箍梢約臃幸┱庋閱愕牟『苡邪鎦蕓煬突嶧指吹模憔醯夢業幕卮鵡慊孤獾幕熬偷慊韃贍晌唬D閽縟湛蹈礎?br />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