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性生活,是指,早泄,的是
提問: 請問我這種情況是何種病狀,如何治療?
我才24歲不到,小時候患過睪丸炎,在大學的時候治療過,但沒有復查。后來睪丸只是偶爾會痛,去年我得過腎結實,治療后也未復查過,因為沒有再痛,但我好長的時間都是性生活不協調,特別是早射嚴重,現在對性都沒有原來那樣沖動,感覺是可有可無,早上勃起的現象也沒有了,并且我特別容易上火,牙根經常都會腫痛,皮膚特別干燥,近期并發現大量頭發脫落現象。另外在下雨之前,腰特別酸痛,聽人家說的是我心火重,但我一直沒有徹底的去檢查過。請問我有病嗎?如何檢查和治療,采取何種方式治療?謝謝!


医师解答: 好長的時間都是性生活不協調,特別是早射嚴重,現在對性都沒有原來那樣沖動,感覺是可有可無,早上勃起的現象也沒有了,并且我特別容易上火,牙根經常都會腫痛,皮膚特別干燥,近期并發現大量頭發脫落現象。另外在下雨之前,腰特別酸痛,聽人家說的是我心火重,但我一直沒有徹底的去檢查過。請問我有病嗎?如何檢查和治療,采取何種方式治療?! 早泄是指男子在陰莖勃起后,未進入陰道或剛剛進入而尚未抽動時便已射精,陰莖也自然隨之疲軟并進入不應期的現象。 早泄的排除法有幾: 1,一定要有一個好心情 2,有條件時,在性生活前自己先手淫1次 3,適當吃點酒 4,改變性交體位 5,采用動停結合 6,經常參加鍛煉 7,平時增加營養 8,吃三腎丸、金鎖固精丸等調理 怎樣預防陽痿? 陽痿是指男性在性生活時,陰莖不能勃起或勃起不堅或堅而不久,不能完成正常性生活,或陰莖根本無法插入陰道進行性交。 病因::精神因素神經系統內分泌泌尿生殖器官等病變 預防: 1.消除心理因素。 2.節房事,戒手淫。 3.飲食調養。多吃壯陽食物:壯陽食物主要有狗肉、羊肉、麻雀、核桃、牛鞭、羊腎等;此外含鋅食物如牡頓、牛肉、雞肝、蛋、花生米、豬肉、雞肉等,含精氨酸食物如山藥、銀杏、凍豆腐、繕魚、海參、墨魚、章魚等,都有助于提高性功能,不忌口. 4.提高身體素質。 5.謹慎用藥。 6心理非激素類藥物內分泌PIPE血管性陽痿負壓吸引被動勃起法陰莖假體植入手術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