疼痛,你的,你好,今天,你是
提問: 真誠求醫
我左上腹時有隱痛,左肩胛區疼痛,時間長達一年多,癥狀未加重,也未減輕,今天B超檢查提示膽囊壁毛糙,請問是什么病?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7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左肩胛區疼痛時輕時重,不動胳膊則隱隱作痛,如果胳膊前后擺動牽扯到左肩肌肉的話,疼痛加劇.是那種隱隱作痛或者酸痛.今天醫生說是膽囊有問題,但上次看病那個醫生說是胃病,求專家幫我診斷.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直這樣痛,沒有加重也沒有減輕,時間有一年多.
●輔助檢查:一年前拍過片子,上個月也拍了一次,都沒有問題.今天B超檢查了顯示膽囊壁毛糙,和脾臟稍腫大.
医师解答: 你好:從今天的B超結果看您應該是得了膽囊炎。我建議您用中藥治療 (雞骨草膠囊)或是中藥湯劑(龍膽瀉肝湯)加減治療。 至于疼痛建議你去做一下肝功能的各項檢查 檢查以后可以和我聯系。
疼痛的原因是脾臟稍腫大,需到醫院做進一步檢查,辯證施治。
這位朋友,你好.從你今天的B超來看,你是得了膽囊炎.建議用對癥的中藥或西藥治療. 從你的疼痛持續時間和部位來看,疼痛不大可能是膽囊炎引起的.建議你做一下肝功和乙肝二對半的檢查. 檢查過后,可以直接用電話咨詢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