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有可能,而出,芹菜,祝您
提問: 高血壓病防治問題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于數年前查出患有高血壓,一直服用降壓藥,效果不錯。但今年以來感覺藥效越來越小,換了幾種藥也是如此,尤其近來吃藥經常頭疼頭昏目旋,并伴有嚴重的頸椎疼痛。準備去醫院檢查一下,現在想先咨詢幾個問題:1、上述情況可能是什么原因造成的?2、高血壓在飲食上有哪些注意事項和好的治療抑制方法?3、頸椎病是由高血壓引起或是加重的嗎?4、長期喝鮮牛奶對高血壓有影響?望專家盡快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1.需要規范調整藥物2.低鹽飲食3.頸椎病會出現頭暈、肢體麻木等癥狀,從而出現應激性血壓增高,但只是暫時的4.現在認為每天半斤牛奶是有益的
你好:可能是頸椎的問題,飲食方面低鹽低脂就可以了。高血壓有可能是頸椎病引起并加重的。建議先治療頸椎病,在治高血壓。
您服用降壓藥建議在醫生指導下可以聯合用藥,不單一的服藥。低鹽飲食,另外有資料顯示“芹菜”可適量的多服。您的頸椎病如果是新發現的,那么您的血壓不穩定就是由于頸椎病引起的,可以到當地醫院對頸椎病進行治療,同事在服用降壓藥!祝您早日康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