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情,性高,你最好,你的,都是
提問: 高血壓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三年前因心情壓抑,得了高血壓一直用藥控制,一頓不吃尼群地平片和卡托普利頭就難受的不行、頭腦不清。請問專家,這是什么類型的高血壓,有什么好的治療方法。
医师解答: 我不知道你的血壓多高啊。建議你經常的測量啊。同時我建議你吃腦立清膠囊。看看。
你好:這可能是原發性高血壓,除了吃藥控制沒什么好的辦法.你最好提供詳細的病情介紹和檢查結果.這樣我們才可以進一步分析病情。
建議您在降壓的基礎上加服黛力新改善焦慮、緊張情緒
高血壓也就分原發的和繼發的,根據你說的情況你應該是原發性高血壓,好的治療方法就是1.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和心情2.減輕體重3.低鹽低脂飲食4.長期終身服藥,個體化用藥.
這可能是原發性高血壓,除了吃藥控制沒什么好的辦法.你最好提供詳細的病情介紹和檢查結果. 這里的醫生都是用業余時間在這里回答問題的,請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這是對他們熱心幫助的唯一肯定,!
堅持用藥一個月,保持心情愉快~!在去量下血壓。在減點藥在用一個月慢慢減不要吃太咸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