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在,激素,普米,并不,就像
提問: 十年哮喘
我28歲,哮喘有十年了,現在用普米克都保,這種藥有激素,長年吸入會不會得喉癌,聽人說經常吸入這些有激素類的藥物會得骨頭壞死,我用藥這么多年了,還真的怕,有沒有方法可以長期不用藥,我現在感覺記憶力下降,吸入藥品后后腦痛,站不穩,但只有十來秒,用過藥就好了,這藥可不可以停?
医师解答: 第一普米克都保是一種激素,長期應用不會引起喉癌。你可以換用其他類型的激素吸入。 第二這種藥可以停,但要在醫生指導下停。如果半年內沒有發作,肺功能正常,可以考慮停藥。 第三建議你吃點中藥,但是要在正規醫院開中藥,不要亂吃。 第四記憶力下降是否心理壓力太大?其實哮喘病完全可以控制,就像高血壓吃降壓藥控制一樣,并不可怕。 平靜理智的對待疾病,安心工作,做好預防,一切都會好的。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