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頻回復,br
提問: 胃竇性胃炎及十二指腸潰瘍,結腸炎
  常感到肚子不舒服,胃有痙攣性的疼痛,有時也反酸。軟便棕色,檢查沒有潛血,陰性。有脂肪肝,頸椎病,咽炎、甲狀腺節結(無病變),乳腺增生,冠心病等。請問醫生該怎么治療,胃病有十幾年,頸椎病也有十年,冠心病也有八年,其它疾病有一年。本次感覺胃部疼痛,但沒有硬塊,大便棕色,漆蓋疼痛有兩個月。甲狀腺節結發現有八個月(兩個節結)。正在服用天津腫瘤醫院的甲狀腺顆粒沖劑,和天津華北醫院胃腸科的中藥和歐敏、息美松及一些補鈣的藥品。是否治療不當?還需增加什么治療?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4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胃病常有。冠心病有時發作,最近兩個月只發作一兩次。其他都在上面填寫了。
●目前一般情況:
●病史:幼時有氣管炎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還可以
●輔助檢查:5月15日體檢為亞健康,沒有病變。甘油三脂高、膽固醇高一點、血粘度高一點。
●其它: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