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你可以,有可能,脂肪肝,合理
提問: 請問:谷氨酰轉移酶,血谷丙轉氨酶,血谷草轉移酶三項
請問:谷氨酰轉移酶,血谷丙轉氨酶,血谷草轉移酶三項指標都同時高,說明什么,我做了外科檢查,做了B超檢查,只查出有輕度脂肪肝,未查出其他問題,肝功能其他指標也正常,請問可能有什么問題?謝謝.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參加體檢,發現上述問題,請問具體情況.
第一次問題補充:谷丙轉氨酶108.4 U/L,谷草轉氨酶54.9 U/L,谷氨酰轉肽酶241 U/L,檢查乙肝五項均為陰性,B超檢查只看出脂肪肝輕度,谷丙轉氨酶偏高在3年以前的檢查也發現,但當時未給予重視,醫生也未提醒,本人一直也未有感覺肝有不舒服,本人不喝酒,身體狀況也是良好,這次檢查還發現血糖也高,這個會不會影響肝的指標?謝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請你寫出具體數值,可能是脂肪肝所致 你可以服用安琺特
也是有可能的。注意積極的降酶治療和合理的飲食。 適當的鍛煉也的你康復的最好辦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