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不,你的,普洛,在我,太多
提問: 頭痛
我經?嵬吠矗竊諭妨獎叩奶粞ā4瞬課壞難芄鈉鵠春艽幀G胛飾藝饈鞘裁床。?/P>頭部也沒有受過傷,只是在14歲的時候從上床摔下來,把后腦勺摔到了,當時未看醫生,只是擦過藥。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0
●目前一般情況:經?嵴庋?
医师解答: 你好:可能是神經性頭痛,建議到醫院查一下頭顱多普洛。 如果沒事你就要進一步檢查了。
考慮神經性頭痛,到神經科診治,服用阿咪替林
你的情況跟我差不多,我去醫院查頭顱多普洛。結果告訴我沒什么病。這個只是個人心情的問題。 現在我只要不想太多的事就不會痛了。保持好心情愉快就不在犯病。 不知道你是否注意這些,是不是跟我一樣的情況。 希望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