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柑子,葡萄,病理,可有
提問: 急求解決者?支氣管反復感染。
我有支氣管擴張史,近日反復感染,有痰。吃了整個月藥都沒有好轉,一到中午就有痰。我準備懷孕,如何是好,請急示解決方法。
医师解答: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我來給你談談關于“支氣管炎”的問題。 支氣管炎是由炎癥引起的呼吸道疾病,表現為急性和慢性2種類型。急性型通常發生在感冒或流感之后,可有咽痛、鼻塞、低熱、咳嗽,及背部肌痛。慢性支氣管炎往往因長期吸煙所致,可有呼吸困難、喘鳴、陣發性咳嗽和粘痰。慢性支氣管炎反復發作,可發展為慢性肺氣腫,肺的彈性喪失,氣體不能充分由肺內呼出。肺氣腫常難以治愈,久之可轉變為慢性肺源性心臟病?加兄苧椎牟∪誦枰⒁庖車撓牟鉤洌又械玫降骼硨橢瘟啤? “是藥三分毒”,以下給你介紹幾則成功治愈“支氣管炎”的秘方: 1)取冬天霜打后的絲瓜藤50克、川貝5克,煎成兩碗湯,分早晚兩次熱喝,連用15--20天,可根治。忌煙、酒、辣物、海鮮、蝦米。 2)用豆腐250克,紅糖60克,生姜6克,水煎,睡前吃豆腐飲湯,連服1周。 3)取生蘿卜、鮮藕各250克,梨2個,蜂蜜25克。將生蘿卜、鮮藕洗凈切碎,梨去皮、核,切碎,共搗爛,絞取其汁,調入蜂蜜,代茶飲用。每日1劑。 4)用橘皮15克。將橘皮洗凈切絲,注入滾開水200毫升,蓋好,溫浸半小時。當茶飲。 5)取柑子、雞蛋各適量。柑子中間挖個孔,放雞蛋1個封好,用柴火燒成炭,取蛋吃之,連服3--5個見效。 6)用山葡萄3份,蜂蜜2份。將葡萄洗凈,晾干,裝入干凈的罐內,用薄竹板制成一個篩子,放在葡萄上,然后壓上一塊300--400克重的鵝卵石,避免山葡萄漂浮。然后把蜂蜜倒入罐內,罐口用布罩好,將罐置于涼爽處。從“數九”的第一天起開始啟罐服用。每日服用幾次均可,連粒帶水服,最好飲后吃,至第二年開春服完。 愛心提示:以上介紹用方,請務必咨詢當地正規中醫醫院,結合自身生理特點和不同的病理變化,辨證選擇使用。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片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音頻回復

你可察看本診室簡介中關于該病癥的病理,病因及醫治方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