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疾病,原因,骨髓,程度
提問: 請教
前幾天由于頭暈,胃口差,消瘦今天去看了一下醫生,驗了一下血,其中白細胞是3.6,醫生問我有沒有用過什么消炎止痛的藥,我在前20天因牙痛服過一顆芬必得和頭胞拉丁,注射過鹽酸林可梅素注射液.已過去20天,會影響我這次驗血的值嗎?白細胞3.6還要做什么檢查嗎?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年齡? 性別? 有過高危行為嗎? 影響不大。 白細胞低,如果檢查發現白細胞值低于正常值,必須去醫院看病。很多疾病都會造成白細胞低,比較嚴重的有白血病、再生障礙性貧血、骨髓纖維化、脾功能亢進和一些自身免疫性疾病等。因此,首先要把診斷學上明確會造成白細胞低下的這些疾病,進行一一排查。   要是通過種種檢查,還是沒有找到導致白細胞值低的原因,依然不能掉以輕心。沒有找到原因不等于沒有原因。   有些人被病毒感染,或者在環境中接觸了有毒的化學物質,雖然還沒有到發病的程度,但血液中的白細胞或者骨髓制造白細胞的功能已經受到了損傷。當然,有些人通過休息調整一陣子就會好。但還是強調要邊恢復邊觀察,因為,也有可能是一些疾病在進展過程中,只是還沒有到醫學檢查能夠查出來的程度,而盲目用藥物升高白細胞只能掩蓋病情。▲(來自人民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