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可以,真的很,也很,人知,植物
提問: 謝謝~~~~
你好,我是一名在校大學生,我想問一下怎么老是說夢話?在宿舍基本每天都說,舍友早上一起來就回說我,說我夢話說的時間還比較長,有時聲音很大,有點嚇到他們了.可能在家里時也說夢話,只是我自己不知道,因為在家一般是一個人睡覺,但有一天和我姐夫睡覺時他也告訴我說夢話了,真不知道怎么會事?請你們幫幫我,我也去校醫院看過,但醫生說沒什么大不了的,但每天這樣我覺得也不是事,所以請求你們的幫忙,謝謝~~~~~

●其它:
医师解答: 建議你可以調節一下植物神經功能。
音頻回復

說夢話這個問題我遇到過不少。 也很難找到真正的原因。 其實也不用治。 因為真的很難治。 不治也沒什么的, 周圍人知道就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