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是的,很可能,有道理,br
提問: 我的媽媽今年46歲,
我的媽媽今年46歲,在11個月前做了膽摘除的手術,具體的手術名稱我不知道,但我看到她的肚子附近有四個小孔,在做完手術的半年里,媽媽總是有一種現象“拉肚子”,聽她講,就是肚子一痛就得馬上上廁所,拉完后發現拉的是一層油沫子,疼痛的部位是在肚臍眼的周圍,有時一天最多能拉個5-6次,特別是吃一些不消化的東西或者是辣的東西,所以媽媽總感覺身體不舒服,我想請專家告訴我這樣的情況是怎么回事?是術后的反映還是別的毛病?還有,手術后的媽媽體重減少了20多斤請問和膽摘除有關系么?還是有別的原因還有用不用做一個腸鏡?有專家建議說做一個胰膽管核磁顯像(MRCP)。請問您怎么看?迫切需要您的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是的。 專家那個檢查有道理, 做了膽囊摘除手術。 很可能就是這個后遺癥。 做這個檢查吧。 結果和我們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