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肛裂,外痔,你在,能有,大便
提問: 最近幾天大便有點血
24歲,男,我一向少大便,每次都比較硬,最近幾次都有點血,我怕是痔瘡,但在網上看一些,也好象不是那樣,不知道怎么回事,昨晚洗澡的時候,還感覺肛門口有一點癢,也從來沒有象網上說的脫肛呀,那樣,都沒什么問題,因為一向有一點點便秘。請問是怎么回事,如何才能避免這些癥狀。我是一個設計師,天天在辦公室坐著也有關系。謝謝!

●病史:多年的胃病,但這三四年沒怎么發了,上大一的時候作了一次胃鏡,后吃藥,效果很好。
医师解答: 還是由于便秘引起的,由于活動減少使腸道運動減弱,所以出現便秘,大便干結會在排便時劃破肛周出血。只能從便秘上治療
建議做一個結腸鏡,根據所述癥狀不能診斷為結腸炎,應該除外痔瘡和肛裂,因為你長期便秘,建議你在飲食和生活方面做一下調整
可能有痔瘡?肛裂?
考慮痔瘡、肛裂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