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肺炎,抗生素,就可以,br,音頻回復
提問: 成人高燒怎么辦?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前天晚上八時起發燒,怕冷,凌晨一點高燒38.7,伴關痛。AM頭痛得厲害,手抖。至昨天中午高燒40度,頭痛,頸痛。11點去醫院,打了一針安乃近,吊水,吊了青霉素和病毒唑,1點左右開始退燒,下午三點退到37度。三點后開始打噴嚏,偶爾流涕,怕冷。昨天晚上又高燒39度,凌晨一點去醫院,吊水,吊了美洛西林和地塞米松。吊完水仍然高燒39度,持續到凌晨四點退燒,今天AM九點,體溫為37度。現在(11點45分)頭不疼了,有點咳嗽,無其他不適。請問:這是什么原因引起的?要不要做個細致的檢查,應該查些什么呢?謝謝!期盼回復!
第一次問題補充:補充:燒了一星期左右,不發燒了,仍咳嗽。這期間一直在吊消炎和擴病毒的水。心臟、肝功能、腎功能、排便、尿均正常。做了肺炎支原體檢查,為陽性,兩個加號。
請問:燒退了,咳嗽仍在,需不需要針對肺炎支原體進行治療?
今天AM吊完了最后一天水。醫院開了四盒羅紅霉素、兩盒左克、三盒藍芩口服液。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醫院的藥里已經有針對肺炎支原體的抗生素了,所以只要按時服藥就可以了,同時可以配服一些止咳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