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病史,有可能,血管,突然
提問: 為什么會突然暈倒?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3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人突然間會感到很悶,然后很快就會暈倒,失去知覺,旁人會看到我翻白眼。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0分鐘
●目前一般情況:正常
●病史:有過一次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
●輔助檢查:無
医师解答: 建議去醫院檢查治療。
中年人突然暈倒原因很多,因為很多器官系統的疾病可以引起突然失去知覺,比如腦部疾病,其中癲癇比較多見。假如你以前有此類疾病的發病史,或家族中有類似病人,或你幼年曾經有高熱驚厥或黃疸病史,診斷的可能性就較大。但癲癇有很多類型,并不是都類似我們所熟悉的大發作,也可能是局部發作或小發作。   還有可能是腦血管疾病,比如腦血管硬化,血栓腔隙腦梗塞。假如你有高血脂病史就應當注意,目前心腦血管疾病發病有年輕化趨勢。   還有可能是其他系統的疾病,比如高血壓,低血壓,糖尿病,低血糖等等,應根據暈倒同時的伴隨癥狀綜合判斷,結合臨床輔助檢查,才能明確病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