泌尿系,我的,如果你,尿液,再用
提問: 尿道疼痛,連帶小腹疼痛,請幫幫我!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26歲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醫生您好:我自9月份患急性腎盂腎炎,10月10日治愈出院。住院期間,輸液14天萬古霉素,14天美士靈。后來查尿培養,無細菌生長,但是有光滑假絲酵母菌,以孢子形態存在。當時感覺外陰偶爾有輕微的騷癢,用了1粒克霉唑類藥。癥狀減輕。             但是在臨近出院的幾天里,我發現我尿道不適,有一點尿時,按壓小腹,就能感覺到尿道口刺痛;小便時,就在尿下來以前,尿道很疼,都不敢尿,但小便后沒有感覺,也不尿頻。現在這種癥狀已經持續了20多天了,感覺癥狀嚴重了。稍微憋尿時,都不敢坐,一坐就壓得尿道口疼,感覺就像是一根線似的連小腹都疼。請問醫生這種癥狀是怎么回事?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天以上
●輔助檢查:陰道也有時騷癢,陰道壁充血,醫生檢查,說是炎癥,現在吃 甲硝唑,并用醋酸稀釋液沖洗。同時用制霉素外用 。但是還是感覺不舒服。以上,懇請醫生盡快回復!
医师解答: 泌尿系感染。建議再化驗一下尿液,如果有細菌性,最好做個藥物敏感試驗再用藥。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以示對我們勞動的肯定。祝早日康復,感謝你對“有問必答”的信任。
建議查尿常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