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椎管,你的,的是,寥若晨星
提問: 頭皮痛是咋回事?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40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五天前右邊頭部右太陽穴以上頭皮隱隱作痛,時斷時續.觸摸時痛感比較強.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五天
●目前一般情況:痛
●病史:無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無
●輔助檢查:無
●其它:無
医师解答: 從敘述分析,你的一些癥狀肯定是因第二頸椎所致,引起該癥狀的原因之一與椎管狹窄關系密切,椎管變窄是何因而致,恐怕幾乎所有的臨床大夫會說是頸椎病,但究竟是哪一節頸椎怎樣的生理變化導致了空隙變小的,還能較為清楚明白的答出來者恐怕用寥若晨星是不為過的了.這里并非是唯我獨能之意,而是大家沒能關注該處而已. 原檢查中肯定遺漏了第二頸椎,而經過大量的臨床觀察,并已經過驗證,主要的病因就是第二頸椎之關節發生過紊亂,即錯位,結果我最初用復位的方法進行治療均收到了令人滿意的效果,以此類推竟發現有幾十種病符合它的治療范圍,而臨床最多見的是頭暈頭痛,由此也引起了我的師父中國中醫科學院研究員,國家級著名的中醫專家,國家醫療事故鑒定委員會中醫組主任委員,<<中國針灸>>雜志社秘書長田從豁教授,和中國中醫科學院廣安門醫院針灸科主任王寅教授的重視,二老指導我如何搜集整理病歷和資料,準備幫我申請國家基金-相當于專利.所以據我的經驗根治你疾病的方法,最佳途徑就是糾正錯位,以徹底改善血運而達痊愈之目的.
考慮皮神經炎,服用強的松、維生素B1等藥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