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和,你的,食物,我也,有的
提問: 求專家
男三十五歲,我大便小條已經三年,它像小手指一樣大,一天兩條,很少,右腹和中上腹脹得很利害,喉頭有一股氣頂上來。我已做過了三次腸鏡和三次胃鏡,排糞造影,結腸運輸試驗,都沒檢出問題,次、吃過消炎藥,中藥,雙歧片,整腸生,雙迪,嗎丁林等很多藥,一點效果沒有,請問有什么藥可治,還用做什么檢查。我到底是什么病,請您回答詳細點。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專家什么是身心疾病?
医师解答: 沒必要做太多檢查了。這屬于心身性疾病!
多運動,多食用含纖維素高的食物,少吃精細食物.
你說你做了三次胃鏡,不知是不是在同一所醫院,如果是,請換一家醫院,因為有的醫院的醫生不負責任,隨隨便便,檢查根本就不準確. 你這種病癥我也有過,如果沒錯的話,你應該是慢性胃炎或者是十二指腸炎,你應該去做胃B超彩圖,它可以更準確的查出你的病因. 你可以試著去服用三九胃泰和胃乃安,不應該去服用嗎丁林,它是治療非炎性的消化不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