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心血管,自己的,也有,回答者
提問: 各位專家:急盼回復!關于先心病.謝謝!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兩歲四個月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女兒出生當天做彩超診斷為先天性心臟病,診斷結果為:房間隔缺損0.4CM,動脈導管未閉0.34CM.急欲咨詢各位專家女兒的心臟情況是否嚴重,有已經長好或可自行長好的可能嗎?如不動手術,會影響今后的生活嗎?此類手術風險性及術并發癥或后遺癥怎樣?如需手術,三歲左右可以嗎?
●目前一般情況:至今一直未發現與其他小孩有何異樣,能吃能跑能跳.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一直未復查
第一次問題補充:●目前一般情況:偶爾會有感冒,但未導致過肺炎,無其它病史
医师解答: nihao:目前可不手術,有長好的可能。但要定期彩超觀察,需要手術時,1歲就可以做。手術成功率很高。
建議向心臟外科專科醫生咨詢。 如果有了滿意的回答請及時采納,不要辜負了回答者!
自愈的可能性比較小,考慮手術或封堵治療
真替你小孩擔心。千記不要等待。去看心血管的專科,不要誤了最佳時期。如果專家醫生叫做就做,叫觀察就觀察。既然知道了是先心病,不要存僥幸心里或舍不得錢,真的會耽誤孩子的。我自己的孩子沒有引起很大的重視,為此已讓我懊悔不已。我不知你現在的方位。我只知道廣東省有權威的廣東省人民醫院的心血管研究所(在廣州)。鄭州北京也有,可以網上查查。祝你孩子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