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吃,點抗過敏,是藥物影響,應是神經性,br
提問: 搞不清的病,再請大家討論
我的癥狀就是關節、肌肉到處串痛,有時是膝關節,腕關節,有時是其他任何有肉的地方,甚至臉上和眼簾都串疼過,情緒極壞,有人說我是神經性的癥狀,但到現在為止,關節、肌肉串痛已經一個多月了,沒有轉好的樣子,而且有更加重的趨勢,西醫的風濕化驗都正常,但仍說我有風濕,中醫說是痹癥,但奇怪的是服用抗風濕的鎮痛藥(諾夫丁、扶他林等)都無效,沒有風濕特有的晨僵、晚上痛等癥狀,相反,睡覺就沒任何感覺,很舒服,一旦醒來,馬上就有感覺,也有醫生說我是神經癥。我到底是何病???提示:50天前牙腫后低熱(36.5-37.3)期間曾著涼過,同時大量服用過抗生素,后來關節、肌肉開始痛,一直到現在。
第一次問題補充:1、我自己感覺不是風濕,除了游走痛外,沒有風濕的特性,而且如果是風濕,服用西藥止痛應有一定效果,而我完全沒有效果。2、是神經癥狀?我近來卻有巨大精神壓力,但這疼痛是真實存在的呀。3、疼痛的類型:有時酸痛,有時刺痛。
第二次問題補充:  尿的酸堿度:(PH)5.5尿酸:(UA)348血沉、風濕因子都正常
医师解答: 是否是藥物影響。我建議你吃點抗過敏的藥物和積極的補充鈣看看。
應是神經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