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應該沒有問題,br,音頻回復,躍涂梢粵恕,瓷鮮鲆繳
提問: 這樣是什么疾病呢?
兩年前我被我家的小狗咬傷腳后! 在咬傷后沒有特殊處理,在兩天后腿麻,在十天后注射了疫苗!然后腿就不麻了 半年后傷口處有刺痛,而且周圍有螞蟻爬的感覺,食欲不振 一周后癥狀消失!一年后又有相同癥狀持續了兩周,好象加重了的感覺,手也有麻和刺痛的感覺,現在是兩年多了,癥狀又出現了,不過還有點食欲 不過這條腿不時都有刺痛,并且食欲也不好,都兩周了,這樣的是否就是狂犬病的早期癥狀呢!希望醫生能給我個答復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那我再想問問您我這個究竟是不是由于被咬而產生的局部神經問題呢?那又該如何醫治呢?反復的發作又是因為什么呢?我想弄明白謝謝您的回答!!!
第二次問題補充: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2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想搞清楚我究竟是什么病呢?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兩周
●目前一般情況:食欲不是太好!頭不舒服!腿偶爾會有刺痛!
●病史:兩年前,已經有過三次這樣的癥狀了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醫生往往給我開些健胃消食的藥物或者給我開些治療神經衰弱的藥物!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這個應該沒有問題的?故悄憔窠粽諾賈碌摹0瓷鮮鲆繳囊┏躍涂梢粵恕?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