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平均值,太大,高于,你所
提問: 我是高血壓嗎
我的血壓118——130,平均125不到一點,下面是70,這是我今天測量的結果,前幾天好象平均是120——125/70,能否確定高血壓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屬于高血壓前期,高血壓前期是一個信號,提醒人們應及時進行非藥物治療。
現在還不能診斷高血壓,但需要戒煙、低鹽飲食、多運動
高血壓是一個癥狀,如果想確診是否為高血壓病,需連續3天測量血壓,如果平均值在130/90以上,可以確診為高血壓病,但是由于個體差異,可以有波動,但是不會太大。根據您地血壓值,不能確診為高血壓病,不知道您是否有癥狀,建議您最好到醫院進行具體咨詢,因為您地一些資料我們無法獲得。 以上是給您提得一些建議! ̄
根據你所提供的資料,你的血壓在正常范圍,不能確診高血壓病.高血壓病需三次心以上不同時間測量血壓高于140/90mmHg才能確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