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可以,非常好,碎石,化石,效果很好
提問: 我媽媽患了腎結石!
請醫生 不要千篇一律的作回答,那些答案網上都能查到!請針對我媽媽的情況做回答,謝謝!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54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小便時感到有疼痛感,還有尿急的感覺.已經有1個多星期了,服用了環丙沙星以后好象沒什么多大用,后來去醫院驗了小便,檢查結果:白細胞\紅細胞\尿蛋白\尿隱血都各有3-4個"+",醫生要求住院掛鹽水,當天就掛了4瓶鹽水,到了第二天再驗小便結果:只有白細胞還有3個"+",其他的"+"都沒有了,還做了B超,結果顯示左腎有2個結石,大小分別是0.6厘米和0.8厘米.請問醫生我們接下來該為媽媽做什么檢查和治療呢? 
医师解答: 有白細胞說明還有炎癥,建議繼續服用消炎的藥. 結石建議服藥治療,不要碎石. 一般晚上用QQ上網咨詢.
音頻回復

請試試林光常博士教的用喝檸檬水來治療結石吧效果很好的。具體方法您可以上網搜索查詢。檸檬是非常好的化石,比吃藥舒服多了還有增強身體抵抗能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