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小,巴戟天,熟地,仙茅,性征
提問: 陰莖直徑連29mm都不到,最小的避孕套都大
該怎么使它增大
第一次問題補充:一般的陰莖勃起時直徑為多少?我14歲就有手淫的習慣
医师解答: 你好!首先祝你早日恢復健康!性福!我來給你談談“陰莖短小”的問題。   陰莖短小是指成年男子陰莖短而細,如未成年狀,不能進行正常的性生活,且無生育能力而言。健康成年男子的陰莖,在松軟狀態時長約4.5--8.6厘米,平均為6.55厘米;橫徑為2.06--2.68厘米,平均為2.57厘米。勃起時可延長1倍。因人體的個體差異較大,其長短也有較大差別,但以不影響性生活為度。   古人稱陰莖和睪丸為“外腎”,其形態和功能與腎關系密切。本病的病因與先天發育不全,或病后腎虛,或因早婚,少年濫施手淫導致腎精不足,天癸失充有關。其治法以補腎益精為要。 以下給你介紹幾則成功治療“陰莖短小”秘方:   1)地黃飲子   取熟地黃、巴戟天各15克,山茱萸、麥冬各12克,肉蓯蓉、茯苓各10克,五味子、官桂、石斛、炮附子、菖蒲、遠志各6克。上藥共為粗末,每次10--15克,加生姜10克、大棗5克、薄荷6克同煎。日服2次。2月為1個療程。 癥見:陰莖短小,副性征發育不良,腰膝酸軟,性情抑郁,舌淡苔薄,脈細弱。 功效:可滋腎陰,補腎陽,安心神,通下竅。 此方治療腎虛天癸不足,腦髓失充,心腎不交之陰莖短小。   2)補腎散   用熟地黃、巴戟天、山萸肉、枸杞子、仙茅、紫河車、肉蓯蓉、補骨脂各30克,人參、當歸、懷牛膝各15克,柴胡10克,蜈蚣1O條,麝香1.5克。共為細末。每歲每次1克,日服2次。3個月為1個療程。 功效:可補腎精,益天癸,養氣血,潤宗筋。 此方治療腎精不足,天癸未充所致的陰莖短小,雖舉不堅。可伴見性欲淡漠,毛發不澤,發育欠佳,體倦易疲,舌質談白,脈沉細。   3)補腎壯元湯   取胡蘆巴、懷山藥各12克,仙靈脾、熟地、仙茅、巴戟天、陽起石、白術、黨參、鹿角霜10克,附片、肉桂各6克,甘草3克。水煎。每日1劑,分2次服。2月為1個療程。 功效:可溫腎壯陽。 此方治療腎陽不足之陰莖短小癥。癥見陰莖短小,副性征發育差,腰膝酸軟,手足不溫,陽事不舉,舌質談,苔薄白,脈弱無力。摘自 愛心提示:以上介紹用方,請務必咨詢當地正規中醫醫院,結合自身生理特點和不同的病理變化,辨證選擇使用。 以上回答如果滿意,請不要辜負我的一好意,及時點擊“采納為答案”。
一般的陰莖短小中醫主要是采用補腎壯陽培補后天的陽氣的。你可以找一個正規的中醫。一般的是可以解決的。要是效果不好可以留言的。我盡力幫助你的
要正確測量才行。用直尺抵緊恥骨拉直陰莖測量最大長度。正常長度是8-18厘米。
正常的
建議你去正規的中醫院去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