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結石檢查結果,音頻回復,br,上網咨詢
提問: 右腎結實和積水,自排無效,現在怎么辦啊!想弄出來!
我于今年5月查處右腎積水和結實,5月到10月現在一直斷續的吃排實藥,但是一直沒右排出來,期間也有我斷了幾次,7月和8月分別疼過一次,從8月到11月一直沒疼了,一直吃藥,但是結實還沒出來,現在去檢查,右腎里還右結實和積水,右部積水導致我經常右邊漲痛的感覺,不舒服!積水到現在有半年了,我也很害怕,我想把結實和積水弄出來,怎么辦呢,我能夠選擇什么資料方式啊,我覺得自排對我沒效果,我也害怕積水長了對腎不好!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告知結石檢查結果. 建議服藥治療. 一般晚上用QQ上網咨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