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如果你,在中,答案,時點擊
提問: 胃,腸及肛門不知病在何處!請專家幫幫我!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2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已患此病五六年了,大便不成形,以前每天大便五六次,后經治療現已基本正常,每天次但不成形,最不堪忍受的是:每天肛門口總是有出汗的感覺,感覺總想有液體流出。夏天更甚,幾乎不能走路,但又沒要解大便的感覺。平時伴有腸鳴,每次解大便時大便總是粘在肛門周圍,每次都要蹲上一個小時左右,用掉七八張手紙還擦不干凈,總感覺肛門口粘有大便,滋味難于言表!腸鏡檢查結果為:結直腸粘膜炎!開藥為:米雅活菌!療效不佳。后又做彩超檢查為:慢性淺表性胃炎,胃下垂,十二指腸球部潰瘍,慢性結腸炎!開藥為:胸腺肽腸溶膠囊(免疫調節),匹維溴銨片和整腸生及湯劑中藥!均不佳。請各位專家救救我呀!由衷的感謝!
医师解答: 可以在中醫師的指導下服用“補脾益腸丸”治療。 如果你對我的回答滿意,請及時點擊“采納答案”,祝早日康復,感謝你對“有問必答”的信任。
是肛門潮濕癥。建議找中醫四診合參,辨證論治。濕氣湯可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