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牛奶,胃酸,皮蛋,豆制品
提問: 胃潰瘍,應吃哪些清淡的食物?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35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胃潰瘍嚴重,第二次復發,現正服用“耐信”。請問,應吃什么清淡的食物呢?哪些是好消化的容易吸收的,對胃沒有刺激性的食物?
第一次問題補充:有沒有跟具體的哪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啊?難道這么多醫生都不知道嗎?有水平的醫生回答問題,謝謝!對了,那這種情況下喝酒,會有什么嚴重的后果呢》?
医师解答: 胃潰瘍只吃細軟食物,忌吃辛辣食物。至于茶、咖啡、鹽,胃潰瘍病人確實不宜多飲多食,它們會刺激胃酸分泌。加強營養應選用易消化、含足夠熱量、蛋白質和維生素豐富的食物。如稀飯、細面條、牛奶、軟米飯、豆漿、雞蛋、瘦肉、豆腐和豆制品;富含維生素A、B、C的食物,如新鮮蔬菜和水果等。 這些食物可以增強機體抵抗力,有助于修復受損的組織和促進潰瘍愈合。泛酸多的患者應少用牛奶。
你好! 皮蛋瘦肉粥,青菜面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