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你的,也是,助消化,也可
提問: 胃病燒心,用了很多藥都沒有效果,該怎么治療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本人三個月前胃鏡檢查是淺表性胃炎,hp檢查是陽性,醫生配了很多藥,其中有以奧美拉銼為主的三聯療法,吃了近兩個月的藥.沒有多少效果.現在主要癥狀是:吃過飯后有胃燒心.胃脹的感覺..胃口正常.沒有胃痛及反酸現象,大便基本正常,就是胃燒心的現象很痛苦.肯請專家提供治療方法,謝謝!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四個月
●目前一般情況:胃燒心.有時胃脹
●病史: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
●輔助檢查:超檢查肝,脾,膽正常
●其它:
第一次問題補充:
●患者年齡:45
第二次問題補充:胃燒心一定是胃酸多嗎?胃酸多如何確定?
医师解答: 音頻回復

可以吃他爾特這個藥物.飯后吃就可以了。
說明你的胃病沒有完全好,燒心一般是胃粘膜糜爛,你服果膠必是?の剛襯さ?另加莫少比利解決你腹脹問題.保健藥服蜂膠也是?の剛襯さ? 注意事項:1忌酒、辣、寒性食物、少吃多餐、助消化飲食。 2餐后散步運動有助于消化。 化科醫生祝你早日康復!
準備生的花生米,燒心的時候嚼服10~20粒,也可以在每天早上空腹用。 食補勝過用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