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泄,排除法,有一,是指,生殖器
提問: 我年紀輕輕就早泄,請
我年紀輕輕就早泄,請問我該怎么治療?
医师解答: 我年紀輕輕就早泄,請問我該怎么治療? 2分鐘及以上就屬正常 早泄是指------------男子在陰莖勃起后,未進入陰道或剛剛進入而尚未抽動時便已射精,陰莖也自然隨之疲軟并進入不應期的現象。 早泄的排除法有幾: 1,一定要有一個好心情 2,有條件時,在性生活前自己先手淫1次 3,適當吃點酒 4,改變性交體位 5,采用動停結合,生殖器動停擠捏術 6,經常參加鍛煉 7,平時增加營養 8,吃三腎丸、益腎靈顆粒,金鎖固精丸等調理 希望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re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